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每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8)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每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8)


“我昨天看了一部自然纪录片,我不知道你们清不清楚……”电视上正在放柯南秀,主讲人翻着个死鱼眼站在台上说着笑话,韦德抱着一盆爆米花悠闲地躺在屏幕对面的沙发上。

“蜘蛛其实没有……额……这个……”电视上的那个人用手在下身处比划了一下,“蜘蛛鸡鸡。”爆米花从韦德的嘴里喷了出来。“什么?!”他大声喊道。

那个人继续着,“如果他们要繁殖的话,他们的生殖器官其实在前肢,这就是他们繁殖的办法,这个小知识还是蛮有意思的,”主讲人停顿了一下,“但也同时毁掉了蜘蛛侠的全部形象。”台下的笑声响起,韦德紧盯着屏幕,爆米花早就被遗忘到了一边。

“就……他才不是英雄。”又是一个意味深长的停顿,“他根本就是一个性犯罪者,到处喷蜘蛛丝的行为真的很糟糕哎。”

而这就是他所需要知道的全部信息了。


皮特从早上起来就感觉蜘蛛感应在疯狂地尖叫,是他很熟悉的“死侍又要作妖”的那种来自于后脑勺的刺痛感。


他提心吊胆地度过了整个白天,但什么都没有发生。出于一种莫名的原因,他打破了原先的复习计划,换上了制服晃晃悠悠地荡到了他常待的那座大楼楼顶,安静地等待着。


“spidey?”果然,没过一会死侍的声音就在背后响了起来,伴随着窸窸窣窣的声响。他有些期待地转身,却没想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死侍套着一个蜘蛛制服。


不是蜘蛛侠的制服,是那种仿真的,等比例放大到跟人差不多大的有黑色毛茸茸长腿的蜘蛛制服,死侍把它套在了自己的制服外面,两条腿被捆在一块绑在了蜘蛛身体上,只靠着蜘蛛腿站立。

“为……为……为什么?”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皮特完全摸不着头脑。

“是不是有些兴奋?”死侍的声音闷在制服后面,“看到我这个样子。”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兴奋?为什么你会觉得我看到这个会兴奋?”

“我知道了,spidey。关于你种族的秘密。”死侍艰难地拖着那几条大黑腿向前移动了几步,有两条腿跘在了一块导致他一个踉跄差点倒地,皮特及时地上前扶住了他的胳膊,简直都不忍心直视他,

“我的种族?”但他抓住了重点。

“蜘蛛人种族。”死侍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诚恳地继续道“作为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蜘蛛人族的成员。你的日子一定很难过吧。”

“应该没有你以为的那么难过。”皮特谨慎地回答。

“每天憋着一定很难受吧。”

“我已经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了。”

“我懂的。”死侍慢慢地把他的手放到了其中一条毛茸茸的腿上,“感受她吧,我亲爱的朋友。”


他抽回手,下意识用力地甩了甩试图把理智给找回来,“你到底怎么了?”皮特后退了一步,“嗑嗨了?”

“不不不。”死侍依旧保持着那种带着浓厚同情意味的温和声线,皮特只能感觉到自己的汗毛被刺激得根根竖立都快要能扎穿制服。“我只是想要解决你的问题。”

“我的问题就是你又在做奇怪的事情,因为什么我不知道也可能不太想知道的理由。”

“你知道的。作为一个男人,不,作为一个雄性蜘蛛人。”

“你是不是对我有了什么奇怪的误解?”皮特斟酌着问道,“我本质上还是属于人类,没必要再给我开辟出一个种族。”

“但你的性状已经发生了蜘蛛化的改变。”死侍振振有词,“也许你没有在意,但是实际上改变的可能不止你的骨骼结构和连接方式,你的某些生理行为可能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简单点说?”

“你的性交方式可能与人类已经不同了。”


“DEADPOOL?!”


“嘘……嘘。”死侍伸出手做出安抚的手势,“不用担心,我们总有方式能解决它。”

“哦?那你想怎么解决它?”皮特有些好笑地望着他的滑稽打扮,用手拿起它的一条腿,“用这个?”

“我好不容易搞到的仿真蜘蛛制服,送你,就当成是今年的圣诞礼物好了。”死侍大方地展示着自己的制服,“你可以随意使用它,就像是人类使用充气娃娃一样,或者像一只蜘蛛那样,用手或者别的什么。”

皮特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你真是考虑周到。”

“别客气。我本来是想把这个留这儿让你自己发现的来着,既然你今天正好过来了……”说着他就要从制服里出来,但皮特制止了他。


“你知道……”他抓住了他的胳膊,然后刻意压低了自己的嗓音说道,“你现在的这个样子……”

“???”他能看到一连串的具现化的问号在死侍的头顶出现。

“我很喜欢。”皮特保持着这种诡异的声音凑到他耳边,慢慢地说出了这句话。

“!!!”问号变成了感叹号,他能感受到手下死侍在用力,他坏心眼地加大了力道,又用空着的右手抓住他的另一个胳膊把他扯了过
来。


“你今天穿成这样在这里。”他回忆着自己曾经看过的限制级小电影,额头抵着额头,热度透过两层面罩传了过去,“只是想要送我这件衣服作为礼物吗?”

“哇哦,spidey,冷静一点。”死侍试图挣开他的手,但是制服很好地束住了他的腿让他没法借力,其实就算他现在好好地站在地上,想要直接靠自己的力量挣开皮特的蜘蛛怪力也是不怎么可能做到的。“你需要冷静下来。”

“可是我不想冷静。”

“想想一些不怎么美好的东西,年轻人!过期的牛奶!沼泽地!坏掉的墨西哥鸡肉卷!哦……最后一个真的让我有点伤心了。”


看着死侍已经开始絮絮叨叨地自己跟自己说话了,他也决定停下这种戏弄的行为。


“好吧。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他松开手,顺势拍了拍他的肩膀。“冷静点,‘年轻人’。我现在的性交方式还是跟人类一样的?”

死侍很明显松了一口气,这让皮特忍不住在面罩下露出一个微笑,“等等,”他好像是又想到了什么,“关于还一样这件事你怎么知道的?”带着点揶揄的意味在里面。

“我当然是自己实践过才知道的。”他轻咳了一声,又用手摸了摸蜘蛛腿,“你是从哪儿搞到这套制服的?”

“直接从特效化妆的地方搞来的。”

“你付钱了吗?”

“我留下了一叠绝对超过它价值的钞票。”

“下次试着直接跟他们购买会比较好。”皮特叹了一口气。

“一般来说我会这么做,但今天这是紧急事件。”死侍费力地试图把自己的腿从绑带里抽出来。皮特抱着胳膊看着他和那些带子相互纠结了一会,还是没忍住上前帮着他解开。


“你到底是怎么一个人穿上去的?”他随口问了一句

“实际上是那个特效化妆师给我搞上去的,然后我叫了个出租把我送了过来?”

“出租……直升机?”

“差不多吧,我以前单位那边的。”死侍回答得轻描淡写,但再一次的,皮特抓住了他话里的重点。

“你是不是把你的怀疑告诉了X战警!?”

“也许……”

“DEADPOOL!!”

“完全出于我对你的关心。”死侍伸手比出发誓的手势,“和那么一点点的八卦冲动。”

“那么现在你就和你那一点点的八卦冲动好好地待在这里好了。”皮特停了手,转身离开,快要到家的时候又觉得不妥,再赶回楼顶的时候死侍已经不在了,那只大蜘蛛还静静地躺在那儿,皮特犹豫了一下,还是拆下了其中一只蜘蛛腿带回了家,藏在了床下。

只是作为纪念。


————————————————
开头的节目来自于柯南秀Daniel Sloss单口,当我看到的时候就忍不住开始脑补死侍看到这样的节目会有什么想法,单口内容有做些许的改动。

评论(17)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