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每一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

之前看红心之王的时候就觉得死侍找小蜘蛛学做超级英雄的方法(在报纸头版印上自己照片和电话(未成功))真是赞透了,杀手猴也是出现得恰到好处正好让他们两个更好地认识对方。所以如果事情发展的刚刚好,也许他们两个能成为BFF。

这篇文章里有着充满自毁倾向的韦德,暖心的皮特,以及绝对的攻受无差。实际上应该不会写到可以看出来的地步所以放心观看。



每一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

——世界欠我一个spidey


第一章


死侍终于有了他自己的独立电影,令人兴奋的是,蜘蛛侠也回归了。

“所以我们以后可能会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spidey。不能说我不兴奋,不过要是和你一就不能靠R级来吸引观众了。”韦德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这对于一个身经百战的雇佣兵来说稍微有点困难。介于他刚刚被一只大型怪物吞到肚子里,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弹(在他还在史莱克肚子里的时候),被蜘蛛侠从一堆糊状物中挖出来用蛛丝固定在背后在纽约的上空荡来荡去。


他的舌头和喉咙还没有完全修复,每一次被拉扯着上升韦德都能感觉到有一部分的自己正滴在纽约市的某个角落。

但是管他呢,他他妈的爱死这个了,尤其是每次用那种奇怪的音调喊出蜘蛛侠名字的时候,他都能感觉到那具温热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僵硬。


对方好像在说话,不过他现在耳鸣的厉害什么也听不清。自愈因子最大的弱点可能就是恢复时所需要花的时间了。

弱点,我亲爱的小蜘蛛,韦德迷迷糊糊地想着,弱点,蜘蛛侠的弱点实在是太多了。他的年纪和阅历,他的家人朋友,他多到快要溢出来的责任感和他无可救药的同情心。

接近他就像拿着一块糖果接近一个幼儿园小孩一样容易。

韦德并不想把自己描述得像一个恋童癖,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蜘蛛侠确实还是个孩子,从法律意义上来说。


有那么几次韦德试图听从可能是代表他仅剩的那点良心的声音所告诉他的,把自己捆上铁块沉到海底,在灌注水泥条的时候跳进去,找一个快要爆发的火山在它的山脚一睡不醒,做些什么诸如以上的事情让自己永远离开那个孩子的生活。

作为一个少年英雄已经够操蛋的了,蜘蛛侠绝对不需要一个疯疯癫癫的雇佣兵来让这一切变得更糟。


他值得更好的,像是,霹雳火那样的超级英雄。而不是韦德,这个满嘴谎话的不死嘴炮。


但是和之前的每一次一样,其他的声音在韦德能有所行动之前就一个接一个吵嚷起来完全盖过了它。

死侍花了整整半年的时间一点一点地接近蜘蛛侠,就像蜘蛛捕食一样,韦德这样想着,忍不住地笑了起来。

蜘蛛侠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儿扯了一块布把他包了进去,应该是人家晾在外面的床单。好像是听到了他的笑声在外面大声说着什么。


我也爱你啊spidey,韦德大声地回应着,笑得整个身体都在颤抖。

从一开始的小打小闹,到后来的偶尔合作,现在的他们已经被JJJ默认为是一丘之貉。在这半年里,他无耻地享受着那个孩子为他担心的每一分每一秒。


随便别人说他是有自毁倾向还是别的什么,从对方那里得到情绪的反馈就像是最强烈的毒品一样令人上瘾。特别是在他因为自愈因子的原因很难嗑嗨的时候。

现在蜘蛛侠会像以前一样,把他带到某个安全没人的酒店房间,然后陪伴着他直到完全恢复为止。韦德满意地想着,上一次因为他的两条腿回来得太慢,为了打发时间他们还打了会扑克,聊了聊关于牌皇和拉斯维加斯之类的事情。

也许今天能继续那些话题,他暗暗盘算着,炸弹所波及的范围比他想象地还要广,恢复也许会花掉很长的一段时间。

一个急速的回旋,韦德能感觉到自己被轻轻地放到地上,视力还没有恢复完全,只能看到蜘蛛侠蹑手蹑脚地走出去的模糊身影。

为什么这次的房间这么小。他闭上眼睛,活动了一下已经可以自由转动的颈椎,用他新生的肺深深地吸入了第一口空气,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一个深色头发的年轻人抱着着一大堆东西用背部打开了房门。


韦德觉得他受到了惊吓。


不,不是指那个年轻人受到了惊吓。虽然说任何一个看到有人躺在地上血呼啦几四肢不全的普通人都应该至少出于礼貌地摆出一副恐慌脸,但是那个看起来顶多才读高中的小鬼居然只是面不改色地单手把他抱了起来,在他的身下垫了棉花和塑料布,然后就开始在屋子里喷一种散发着浓郁的橘子味的液体。

也许是看到了韦德的表情,那个年轻人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冲着他笑了笑,解释道:“我可不希望别人闻到这么厚的血腥味以为我在家里分尸然后闯进来正好看到你,那可就真是说不清了。”


韦德感觉自己的语言系统似乎在康复阶段遇到了一点障碍,奇怪,刚才明明还可以说话。


“你还好吗?嘿,你现在能听见我说话吗?”好像是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那孩子试图靠近他,用那双明亮的深褐色眼睛对上他才刚长回来的两颗眼球。


“……spiderman?”韦德能听到自己像是从嗓子眼里挤出来一样的声音。然后看到了男孩背后的海报,电脑,单人床。


操他妈的这家伙是蜘蛛侠!这里是蜘蛛侠的家!他把韦德带到了他家里!


如果头脑特工队是真实存在的话,现在他的大脑里面一定是警笛长鸣,红灯四处闪烁的一级警备状态。

他还没有准备好面对这个,面具下的蜘蛛侠。这需要时间,像是,永远那么长的时间。

等到世界和平,所有的反派都不再存在,彩虹小马和独角兽们踱着小步子在每户人家的草坪上散步的那天,他才有可能向蜘蛛侠提出那个邀请。

“嘿,伙计,要不要摘下面具之后去哪个酒吧喝一杯。”

自然,那时候的蜘蛛侠必须早就达到了合适的饮酒年纪。

不是现在!


他可以努力去占据蜘蛛侠的每一点注意力,但是涉及到他的普通人身份那就真的太过了。

他没可能控制住的,韦德绝望地想,他会字面意义上地毁了这孩子的生活,因为他对自己的大脑和嘴巴有糟糕到几乎没有的控制力。


一切已经太迟了,就算他现在把自己的大脑扔到搅拌机里他也没可能忘掉这个,都是因为他那该死的设定。


这不公平!凭什么金刚狼脑袋挨了一枪就什么都忘记了,而他就算是炸成碎片所有的记忆还都他妈一直存在。


“你现在应该把我的大脑扔到搅拌机里,然后再把我的尸体切碎分成四五个包裹捆上铁块沉到海底。”

“如果我这样做了就得换一个新的搅拌机了。”这个年轻的男孩似乎是被逗乐了,“冷静一点,Deadpool,我不会因为你看到了什么就把你灭口的。”


我希望你能这样做,韦德没有吭声,只是沉默地盯着他。


“你当时听不见我说话,没法知道你到底是在哪住。我不能再在你每次受伤的时候就找个什么酒店然后待着直到你恢复了。”男孩有些许的紧张,忍不住开始碎碎念。“对那些酒店不公平,那么多血迹和别的什么,而我……我家里人也对我总是不回来的事情有点担心,所以我就把你带回来了。不过等你好了大概就得离开,我拿了点食物和喝的,你现在可以进食了吗?”


韦德沉默地吃完了他带来的东西,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去打量这个房间。

但就像之前说的,他是一个控制力非常非常糟糕的人。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变成了在一个十平方米的公寓房间和一个青少年玩电动的状态。

相互讽刺,小小的推搡,糟糕的双关语,奇怪的黄色笑话。

浓浓的血腥味和奇怪的橘子味混合在一起,伴随着吵杂的游戏背景音。

他们就像真正的朋友一样。

内心深处的那只Q版小韦德深深地倒吸了一口冷气。

他的身体终于恢复到了正常人的标准,在他准备从窗户跳出去的时候男孩拍了拍他的肩膀。

"Have a good night,pal."

韦德感觉自己就像是学校里永远一个人吃饭的书呆子,刚刚被学校最受欢迎的四分卫在所有人面前宣布他们是最好的伙伴。

"I'll protect the sack,pal."他一脸严肃地回应道。


注:【sack】除了体育术语外也有ball的意思,我是从【I'm not gay】这首歌里知道的,觉得很有意思就用在这儿了。

评论(19)

热度(129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