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HOW I MET YOUR DAD(8)

国庆浏览视频的时候看到了收藏的机器鸡DC特辑2,里面那个sexx luthor的组合一下子戳中了我,之前本来是想着Clark金发的BUG就用想融入同事的圈子来设定好了,现在有了更有意思的解释。

以及,那个视频非常搞笑大力推荐观看。

第八章

人生污点

大半年之前,大概是Hal还没有回来那段时间里的某一天,Bruce和Clark去商场买东西准备带去Diana和Barry的公寓。

本来这件事Bruce一个人就可以,但就在那几天,他意外地发现Clark家里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网购的。

家具,饰品,衣服,甚至于大部分的饮料和食物也是。

而且如果不是Bruce天性多疑,他一定会忽略掉Clark唯一的一次去商场买东西时表现出那种难以克制的反感。

当然,也很有可能就是Bruce习惯性神经过敏。但是管他呢,试一试总不会有什么问题,Bruce把握住了一切机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把Clark拖来商场。

买好东西去付账,快到他们的时候,前面排着的一个光头男人掏钱包的动作有点大,口袋里的几个钢镚也跟着掉了出来,有一个骨碌到了他们脚边,Clark顺手就给捡了起来。

“该死。”男人嘟囔着转过身,正好和Clark对上眼,从Bruce的角度只能看到那个人瞬间睁大的眼睛,和Clark突然僵硬的背影。

大概维持了有三四秒,他们两个像是刚才那段尴尬的对视没有发生过一样,一个递过手里的钱,一个接过并且简单地道了谢。

在付账离开到他们开车到达公寓那么长的时间里,Clark一直都在说些不知所云的废话决口不提刚才发生的事,也没有给Bruce任何出口打探的机会。

这绝对不正常。Bruce把这件事牢牢地钉在了脑子里。

而就在几个月前,Hal和Clark一起去婚庆公司时,因为是去确定一些小细节,所以店里就只派了一位跟他们差不多年纪的女士跟着他们。

虽说新郎是Hal,但那位女士似乎从一开始就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Clark的身上,在他们快要离开的时候,她好像是终于忍不住地说了出来,“Clark?Clark Kent?”Clark也一脸惊讶地叫出了她的名字。“Lana Lang?”

即使,这位美丽的朗女士早前就已经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了。

相互之间寒暄了几句,听起来他们俩像是来自同一个小镇,应该是高中同学或者邻居什么的。

Clark看起来对这次意外的老乡见面并不热心,这稍微有点奇怪,因为那位女士看起来真的挺不错的,言语里也主动表示出她依旧单身,有点向Clark示好的意思在里头。并不是Hal多想,但是按照他对Clark的了解来说,他的反应不管怎么说都应该更加热心一点才是。

这有点不太正常。仅仅是出于礼貌,Hal把所有的疑惑都吞进了肚子。

几天前,在Diana目睹了她两个朋友之间的圣诞夜奇迹之后,她对Clark的关注度就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

憋了整整一个礼拜,终于有一次他们的聚会,Clark因为有事不能来,Diana决定把握住这个机会和她的朋友们好好地谈一谈。如果能帮Bruce一把最好,再不济也不要成为妨碍这件事的发展的人。

本来想好的台词在心里转了两轮,面对Bruce面无表情的脸,Diana嘴里说出的却是“你们有没有觉得Clark最近有哪里不太对?”

真是一个宽泛的定义,干得漂亮Diana,她在心里狠狠地给了自己一巴掌。

“他……我有注意到他好像非常讨厌靠近商场?”Barry磨蹭着手里的酒杯慢吞吞地开口道,犹豫着停顿了一下才继续说:“他几乎从网上买了所有的日用品。这是最近才有的情况吗?”

“不。”Hal撇了撇嘴接过话头,“要那家伙去商场一直都像是要了他的命一样,就我来看,他简直是想要靠他自己的力量让商场在美国消失掉。”

真是感谢你们把话题带得那么远,Diana默默地叹了口气,但是换个方向思考,对于Clark讨厌商场的原因她也很想知道,于是就顺着话题说道:“就像是对商场有什么阴影一样。”

“也许他在商场被甩过,就是那种被倒了一整杯冰淇淋还被打了一巴掌的那种。”Hal兴致勃勃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听起来你非常有经验的样子。”Bruce挑了挑眉,“我倒是觉得他有可能是在商场被逮捕过,所以他才会那么紧张,而且现在还对规章制度之类的东西那么在意。”

“但是实际上比起罪恶感他感觉上更像是对在商场这件事感到不好意思……哦哦哦!也许他曾经拍过什么跟商场有关的小电影!限制级的那种,火辣导购小姐和我,这种类型的。”Hal把酒杯重重地砸在桌子上,看起来兴奋得非常不必要。

“又或者他曾经在商场和谁有什么美好的回忆,但是后来又分手了。”Barry也提出了自己的猜想,顺手把Hal的酒杯往中间推了推。“这就是为什么他对在商场里感觉那么不自在,因为总是能让他想起那个人。”

“结婚!”Diana一瞬间福至心灵,“他可能是在商场结婚了,然后又发生了什么悲剧。”

“一定是A片,我可没在他身上看到任何缅怀过去的成分。正经人一般都会有非常大的人生污点,百分之八十的都是A片”Hal满脸严肃,“我敢打赌。”

“赌什么?”Bruce笑着挑衅道。

“我将提出。”Hal深吸一口气。“耳光誓约。”

“你认真的?”Bruce收敛了脸上的表情。

“没错。”Hal盯着Bruce的眼睛。“所以,你站队么?”

“当然。”

“犯罪经历?”

“不。”Bruce摸着嘴唇,眯了眯眼。“我站Diana的结婚观点。”

“那么Barry。”Hal转向他的伴侣,“你愿意成为我们耳光誓约的裁判官吗?”

“我将不会辜负这无上的荣耀。”Barry郑重回复到。

在这里Diana要说明的是,耳光誓约是他们非常重视的一种约定,简单来说就是输的人将会将打自己一个耳光的权利赐予胜利者,这个耳光的兑换将没有时间空间任何的限制性,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将这个权利兑现。而耳光裁判官则需要确保这个有关尊严的赌约在绝对公正的情况下被执行。

她没想过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今天是约定好了的电影之夜,他们都聚在了Diana的公寓。

“限制级小电影。”当所有人都入座之后,负责今天带电影的Hal举起手里的带子,脸上的表情像是要发光一样闪亮。“我们今晚的观赏目标,性感莱西!”

“!”Clark瞬间暴起一个飞身扑了过去想要夺过那个带子,Hal把带子抛给Bruce,然后顺势一个翻身把Clark紧紧锁在了原地。

Bruce轻松地接过带子,向放映机走去。伴随着Clark的惨叫声,他按了播放键。

画面最先出现的是一双穿着桃粉色高跟鞋的脚,脚很大。画面沿着腿缓缓上移,上移了很久才看到一条短到极限的亮粉色短裙。画面随着动感的音乐一点点拉远,一个穿着女装明显是反串的长发男孩出现了,看起来顶多十七八岁。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放映机的声音因为这个显得更加清晰。

“我的名字是性感莱西,”那个男孩像布兰妮一样双手虚捧自己的胸部,在那里空划了几道。臀部随着手的动作扭动着。

“而我们是,”又一个带着黑色假发的男孩跳了上台,很明显,那是年轻的Clark,穿着跟前一个男孩一样的亮粉色套裙。摆着相同的动作。

“性感卢瑟!”

O M G

当那一曲舞蹈结束后,Diana憋笑憋得连灵魂都好像被冻结了。Clark把头埋在沙发里,大概是希望自己直接死掉。

“是那个光头。”Bruce突然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所以,”Hal松开Clark坐了起来“不是A片,还是不能解释你为什么那么讨厌去商场。”

“那是我们小镇的表演比赛。”Clark看起来像是放弃了一切一样瘫在地毯上“胜利者会帮作为赞助商的商场拍宣传,在他们家大屏幕循环播放,我和卢瑟本来只是想去捣乱,结果所有人都把票投给了我们,视频播放了整整三个月。每一家的每一个屏幕,就像一个永远醒不过来的噩梦。结束之后卢瑟就把头发剃光了,祈祷能越少被人认出来越好。对,就是我们那次在商场遇到的那个人。”

Diana同情地拍了拍Clark的肩膀,Clark挪动着身子靠在了沙发上。“你是怎么搞到这个带子的?”

“呃……你还记得我们定的那家婚庆公司吗?”Hal解释了一下他是如何找到了当初婚庆公司的那位朗女士,得到了这个录像带。以及她告诉他的,当初Clark是怎么也想剃光头最后被家里人说服了两个光头一起出现更容易被认出来所以染了金发的故事。

“但是这个不是商店的宣传带。”Bruce看向Hal,嘴角的笑容不断扩大,Hal秒懂了他的意思,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所以说还有一个宣传带。”

“哦,上帝啊。”Clark呻吟着把头再次埋到了沙发里。

“作为裁判官。”Barry这才开口道。“我宣布,耳光誓约的结果将被延续到谁先发现宣传带并播放为止。”

Bruce和Hal像被电击了一样跳了起来夺门而出。

好吧,他们两个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Diana心想,我还是等着看那个宣传片好了。

评论(2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