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想开车

刚才闲的没事翻了翻自己的文,发现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特别清水,可能还是在我心中情欲和爱之间关系转化的触发点不太一样。
有些人之间性张力就是特别强,看原剧都感觉随时能干起来,而有些人在我心中反而更适合细水长流的故事线。
就像我现在虽然主力搞的是关宏峰和周巡这一对,但其实私底下还喜欢着双关年上并且一直在暗搓搓地搜罗着各色美味的车,并且经常拿出来反复品味。
听起来像一个变态……
但是太少了,朋友们,双关年上真的太少了。
每天醒来都是饿成狗的新一天。
关注了一个更文频率不高的大大,等了好久也没有下篇,没忍住去楼下催了催文,没想到在我留言的后一天大大就往后更了一篇。
然而那篇新更的文也已经被我反复看得差不多能背下来了,大大也没再更。
寂寞如雪。
想自己开车。
自驾游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多好。
然而上一次我试图开spideypool的车,车门都锁上了,踩油门的脚却不争气地滑了一下。
吟游诗人教程也看了一篇又一篇。
没有用。
开车这个事可能还是靠天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