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每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6)

前文链接:(1)  (2) (3) (4) (5)


每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6)


重归于好后,死侍和蜘蛛侠又成为了JJJ口中的最佳罪犯拍档。


不过有些奇怪的是,死侍不再像之前那样跟蜘蛛侠形影不离了,人们在谈论这个,而就算是皮特帕克也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他不觉得他们之间还存在什么问题,但死侍这样时不时地消失让他非常在意。重点是,他也并不是完全不出现,大约有从前三分之一左右的时间里,他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正常地跟蜘蛛侠一起打击犯罪。


这就很难办了,皮特咬着指甲想道,他总不能去质问他为什么这样,说到底,死侍参与或者不参与他的活动完全是处于自愿的原则。

客观来看,他们在一起组队的时间实际上比起其他“单行侠”类的义警们要多得多,露面的频率已经可以算得上是固定搭档了。但他就是忍不住去好奇其他时候死侍到底在哪儿和谁做什么。


你现在表现得就像一个嫉妒心过重的男朋友,他告诫自己,停下来。


然而就像一直以来的那样,他一戴上头罩就容易放飞自我。

追踪着死侍的踪迹,他来到了城外的一家仓库,顺着声音找到了死侍,眼前的画面却让他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宠物问题?”


“spidey?”下半个身子和左手都被变异了的巨型鳄鱼咬住的死侍,用唯一空出来的右手把刀狠狠地插在地上,使劲抓住刀柄防止自己被吞进去,但结果只是让整个肩膀被撕扯得更加严重,在挣扎的间隙中他开口:“亲爱的我一直以为不分时间场合开玩笑是我的专利。现在?鳄鱼?牙齿?疯狂翻滚?一点点帮助会更合适。”


皮特喷出蛛丝荡了过去,轻盈地降落在了鳄鱼的背上。


伸手掰开了鳄鱼的嘴巴。


哇哦。


死侍的动作有那么一秒钟的静止,和咬着他的鳄鱼一起。


然后就被皮特从鳄鱼的嘴巴里扯了出来,有点诡异的场景,毕竟他现在正在一堆被刀切开的死掉动物组成的尸海当中,边上还有一个被困成木乃伊的男人装在袋子里。


但就算在这样的时刻,韦德还是忍不住注意到蜘蛛侠的身影和他脚下蔓延而去的深红色血液组合在一起,看起来异常危险,又纯净得不可思议。


不过现在没时间在意这个,他得赶快找个借口来回答蜘蛛侠的问题。


闯空门?

绑架?

死侍?

工作?

嘿,死侍可不是什么好理由。

怎么,成年人总是要有一门赚钱的手艺才能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立足不是么?


“这里面是什么?”皮特把鳄鱼绑好,看到了边上那个正在扭动的黑色袋子。


“一个疯狂的科学家,喜欢做些奇怪的小实验。”死侍活动了一下两条腿,站了起来,反手给了那个袋子一肘子,袋子里的人安静了下来。“没想到他还有养宠物的习惯。哦,我懂了,你想知道我把他打包起来干嘛?便于携带吧,我猜?”


“你的约会对象?”


“成年人的恋爱模式可和你们青少年只是黏黏糊糊地呆在一起的诡异习惯不一样。”死侍拿起了掉在地上的枪背在身后,“更加重口味一点。”


“你知道我不能就让你这样把一个人打昏带走吧。”皮特双手交叉横在胸前。


“我以为这次能作为一次罕见的美丽例外,毕竟……”他示意了一下周围:“传统的邪恶博士。”


皮特……蜘蛛侠的出现是他没有想到的。


从现在开始你不能再想着他的名字了韦德,一个听起来很理智的声音在他左耳边这样说道,你会不小心说出口的。


是的,蜘蛛侠,spidey,蛛网头,什么都可以,只有皮特这个词永远都不该再出现。

哦,该死,又出现了。

好吧,从现在开始,蜘蛛侠。


蜘蛛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毕竟这里已经算是他活动范围的边缘了,这么长时间的合作里他只看到蜘蛛侠到过这里两次,两次都是被那些超能力混蛋们引过来的。

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但是他出现了。为什么?他看起来没有刚刚大战一场的样子,到底有什么吸引他过来的?这里到底有什么东西?


小黄框不断在脑子里堆积,叽叽喳喳的各种声音讨论来讨论去也没有结果,突然,那个理智的声音又开口了。


你。


该死的。


“你跟踪我?”韦德不敢相信自己得出的结论。“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已经差不多跳过这个相互跟踪的阶段了。上次我跟着你的时候你可是狠狠地揍了我一顿!”


“我没有揍你。”蜘蛛侠小声地辩解道,手指略显焦躁地摩擦着胳膊肘。


“用你残忍犀利的语言狠狠地打击了我千疮百孔的脆弱心灵!”韦德挥舞着胳膊,动作像在舞台上一样戏剧化:“我甚至愿意为了你去死!”


“这样说有点……”


“心如死灰!”


“听着,死侍。”皮特安抚着举起双手,“我真的很抱歉,我希望你知道我的这个举动没有任何不相信你的意思,只是,我……我很好奇你平时到底在做什么。

好吧,这个理由烂透了而且听起来像一个变态。但是我真的很好奇,我是说,我知道你的名字,全世界都知道,但是除此之外我对你一无所知,我只是……真的很抱歉。如果我伤害到了你的感情。”


死侍就在他对面,脚下衍生而去的血液铺洒了一地,那里也有他自己的那一份,他站在那儿,身上的裸露伤口让死侍看起来似乎就属于那堆尸体。

这幅场景让他非常不舒服,皮特建议道:“这里的味道真的太难闻了,你想出去谈谈吗?”


死侍扛起那个黑色袋子沉默地跟着蜘蛛侠走出了地下室。随手扔在地上,他模仿着皮特之前那样双手交叉在胸前:“你知道我不能就让你这样随口说说想要知道我的一切然后就走开吧。”


蜘蛛侠的肢体表现看起来沮丧透了,韦德感觉自己仅剩无几的那点愧疚感都快要被勾出来,但这一切都不会影响他接下来想要说的话,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也许一次兄弟之夜能让你更了解我?”


皮特垂下的脑袋一下子抬了起来:“什么?”


“死侍,蜘蛛侠。”韦德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对面的皮特,“出去玩。理解?”


“明天晚上?”


“我会发给你时间地址。”韦德比了比大拇指,转身就要离开,却又被拦住。


“你不会以为我会忘记这个人吧?”


“好吧。”韦德想了想还是实话实说,“这个疯狂博士的老爸雇佣了我,大概是希望自己儿子能回去娶个门当户对的姑娘继承家业什么的。毁掉他的地下小王国,这是那个老头子的原话。一个听起来不错的任务,如果一开始知道有这么多的哥斯拉我一定会把价格翻个倍,现在他要是想要他儿子至少得多给我二十万。而且,让我说清楚了小蜘蛛,死侍还是需要工作的,在这个工作中没有人会死,我保证,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好吧。”皮特犹豫着点了点头,“那我猜,明晚见?”


“穿上你最舒服干净的那套制服spidey。”冲着远去的蜘蛛侠挥了挥手,死侍把袋子架在肩膀,掏出了手机发出了消息。


【明晚七点,十字路口最繁华的地狱】


————————————

又复习了一遍【蜘蛛侠与死侍】漫画,官方真大手……

评论(9)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