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正联八卦(3)


【从戴安娜的角度看世界】

【这是不是任何一个已知宇宙的世界,电影设定有】


当戴安娜与人类世界初次接触时,她对媒体影响力这个说法根本就一点概念都没有。但随着她在社会上跌爬滚打了那么多年,凭借着金刚不坏之身和在线的双商,也算是给自己打下了一片天地。

至少凭借着现在她手上掌握的资源,再保持着隔个十几年出现的频率,就算顶着一张不老的脸,也不会引起太多注意。


她默默地守护着这个世界,尽量低调地解决问题,直到很多年之后的一天,一个红蓝配色的飞人赶在她之前接住了那架坠落的飞机。

奇异的制服,超人的能力,和无从查询的来历,戴安娜一度以为存在着另一片和天堂岛一样的世外桃源,但很快,她发现那不过是一个普通人。

一个拥有不平凡能力的普通人。


戴安娜在暗处观察着,看着那个年轻人青涩又莽撞地处理着自己的力量,尽心尽力地帮助别人。他比当年的她做得要好得多,他的人类身份和经历让一切都对他而言更加容易。
慢慢地,更多这样的人一个接一个地出现,他们被称作为城市的守护者,都拥有神奇的力量,维护着他们各自所坚持的正义。

他们一直以来都相安无事,偶尔如果有谁遇到了难以解决的麻烦,相互之间也会帮着照应照应。

当然了,他们并不是取代了警察的职责,他们也根本就取代不了,只是帮着处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有那么一次,她在海滨城险些撞到不知道在干嘛的闪电侠,速度优势让他捕捉到了她的身影,但善解人意的男孩并没有多话,只是友好地和她一同解决了麻烦,这让她对这些新生的力量充满了好感。


事不如愿,当地球的富饶勾起了外星生物的贪婪心时,她无法坐视不管,时隔多年,她再次披上那身盔甲。


象征着亚马逊荣耀的头饰,坚固的臂甲,锋利的斩神剑,永远保护着她的圆盾,她一件一件地重新穿上。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戴安娜的眼中已经没有了当年她偷偷潜进神殿穿戴这身装备时的激动之情,但它们给她的力量还在,和那些英勇的战士们一起,他们一步一步地将敌人击溃,也向整个宇宙放出了足够有震慑力的信息。


这一次的入侵事件也为整个地球的人们敲响了警钟。不管他们现在有没有准备好面对,星球间外交的准备活动都必须开始进行了。想要真正地和外星生物沟通,翻译的重要性自然是不用多说。

经过讨论,联合国郑重地向绿灯侠提出了邀请。而绿灯侠在经过了几天的考虑之后,提出了一个外交联盟的主意。

作为联盟的发起人,他首先向在大战中显现出非常人能力的超人、闪电侠、钢骨、海王和戴安娜提出了邀请。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他并没有邀请同样参加了战争并且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的蝙蝠侠。

戴安娜没有同意这一次的邀请,海王也没有。所以只有闪电侠、钢骨和超人还有绿灯侠组成的那个外交联盟,在记者招待会上一同出现时,颜色看起来非常漂亮。


虽然她并不属于这个联盟,但作为亚马逊人的代表,她同样参与了星际外交事宜的讨论会议,和她一个套路的还有海王。

在会议上,作为非人类的代表们,他们在联合国的极力劝说下,同意了和外交联盟合作,为了扩大影响力,也为了更好听的名字,他们将这个新生的联盟命名为正义联盟。


第一次的联盟内部会议时,蝙蝠侠黑漆漆的身影毫不意外地出现在了角落,绿灯侠大概地解释了一下绿灯军团的历史和使命,也清楚地告知了他无法一直呆在地球的事。

同时,超人也坦白了自己的氪星人身份。闪电侠说他只是一个普通人类,而蝙蝠侠对这个持不同意态度。

这时候,绿灯侠,哈尔,接下了这个话头,“如果我们这儿有谁算得上普通人类的话,那就非我们黑朋友莫属了,无意冒犯,钢骨。”

“没有关系。”钢骨摆了摆他的机械手,转头看向蝙蝠侠。“我到现在也不敢相信你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

“我一直以为你是吸血鬼来着”闪电侠比了个大翅膀的动作,“你知道的,那种会吸血但是不伤人的好吸血鬼。”

“不,我只是普通人。”蝙蝠侠压着嗓子说道,“那些只不过是为了吸引点击率的猜测。”

戴安娜注意到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瞥了一眼超人,好吧,看来他也知道这些新闻都是克拉克编出来的。


一开始知道克拉克靠编超级英雄起源故事赚了一笔的时候,她还有些不敢相信的,毕竟初次见超人时对方阿波罗一样光辉的天神形象太过耀眼。

但看完了署名克拉克肯特的小说时,就算是戴安娜也忍不住惊叹于对方编故事的能力和措词造句的水准。


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那个哥谭市的花花公子。

她知道这个是因为布鲁斯寻到了她一直在找的那张合照,并将它同一个蝙蝠标志一起寄给了她。

她花了很多时间去找这个,但为了不引起太多的注意,她一直都很谨慎,线索很多,仿冒品也很多,不过这张是真的。

整个世界都知道当年有一个神奇的女战士加入了战争,加速了整个战争的进程,促进了和平的到来,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女战士加入的真正原因。

他们都以为亚马逊人一直关注着世界,一旦有不平事就会出现。

他们知道她刀枪不入,骁勇善战。

他们称她为英雄。

但他们不知道那场战争里她到底失去了什么。

她的手指轻轻划过已经泛黄的老照片上那个有着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的男人,然后收回手。

“我也爱你。”戴安娜吻了吻自己的指尖,轻声说道。

评论(1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