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HOW I MET YOUR DAD(11)

这是:(1-2)  (3-4)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的地址。

普通人平行世界AU

第十一章 

2015年
“嘿!”Clark被端着满满一杯咖啡的实习生撞了个满怀,热度一瞬间就透过了他的衬衫。
“注意点。”面对着一脸惊恐止不住鞠躬道歉的年轻人,他没好气地摆了摆手。

熬夜加班到第二天早上的Clark实在是没有力气再去换一身干净的衣服,顶着前襟的咖啡渍,他打着呵欠慢慢地走到了停车场,还没等找到自己的车,一辆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黑色摩托从他身旁一下子窜了过去,后视镜离他的肩膀只有最多十公分的距离。

一瞬间的惊吓驱走了他的全部困意,“好吧,现在倒是不用再担心疲劳驾驶了。”

揉了揉酸胀的后背,Clark找到了自己的车钻了进去。

一路上红灯不断,Clark感觉整个世界都好像在跟他作对一样,更加荒唐的是,第一个进入他过度疲惫的大脑的竟然是Bruce不会又搞什么幺蛾子吧这样的念头。


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和Bruce一块出去了,他们陷入了一段非常尴尬的冷战期,或者只是他一个人这样想。虽然没有什么法律规定朋友之间必须要保持着一定的单独出行频率,但对于Bruce突然停止了一切联系他的举动,他觉得自己还是有权利沮丧那么一小会儿的。

倒不是说他有多怀念曾经被Bruce用各种方式拖出去感受人生的行为,毕竟很多时候他都会被那个人奇异的脑回路气得够呛,但是只要Bruce提出了什么有意思的想法,他还是会义无反顾地跟上去。

人格魅力吗?在等着又一个红灯的时候他琢磨着,或者是斯特哥尔摩?我已经被虐习惯了?

即使是已经打定主意让那个意外的(美好的)亲吻就那样过去,Clark还是偶尔会有些不甘心。很多时候他都不确定自己到底在不甘心些什么,他也不愿往深了想,那样太麻烦了。所以他用工作填满了应该和Bruce一起度过的那些时间。加班费拿了很多,他估摸着等到Hal和Barry的结婚纪念日的时候能给他们一个惊喜,想到这儿,他的心情又明朗了起来。

磨磨蹭蹭地终于回到了他自己的公寓,刚脱下衣服准备冲个热水澡舒服舒服,手机就响了。

这么早,不会是Bruce吧,带着点隐秘的期待,他掏出手机,来电显示确实是Bruce Wayne。
心跳有些加速,而铃声还在继续着,他清了清嗓子,接通了电话,电话那边是一位女士的声音。

“您好,是Clark先生吗?”

“是我,你是?”
捡到Bruce手机的陌生人?

“我现在在仁爱医院,这个手机的主人韦恩先生,他出了车祸,请问您现在能过来一趟吗?他现在……”
后面的话他没有听清,手机滑落在沙发上,他急急忙忙地套上衣服,冲出门,又冲回来抓起手机和车钥匙。
在下楼的时候,他把手机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空出手来系衬衫扣子。
“抱歉,您还在吗?”

“我在,呃……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联系上他的家人,他的手机通讯录里没有存家里人的号码,我就试了试快捷键拨号。请问您是他什么人?兄弟吗?”

“我是他朋友。”启动了车子,Clark手忙脚乱地换上了蓝牙耳机,在赶往医院的路上电话对面的那个女孩大致解释了事情发生的经过,但他根本没法集中注意力去听她的话,只是不断地在心里祈祷着,希望Bruce不要有事,希望路上不要出问题,希望他能尽快赶到,似乎是听到了他内心的恳求,Clark所到之处一片绿灯,也没有出现堵车,压着最高限速的那条线,他在半小时内赶到了医院。

顺着指示灯他很快就找到了急救室,门外面有一个女孩拿着Bruce的手机站在一脸无措的样子,他急忙迎了上去,“Barbara?”那个女孩转头看向他,“Clark先生?”

“是我。”他扶着那个女孩在椅子上坐下来,“我已经联系了他的家里人,他们应该一会就过来,刚才我在电话里没太听清,你是说他被一辆摩托车给撞了?”

“就是那些最近总是在城里面飙车的家伙。”女孩紧紧地抓着手机,咬着牙说道,“当时我和这位先生离得很近,他把我推开了,但是自己却没能躲过去,那群混蛋!”

“Barbara,”Clark小心地搭着她的肩膀,安抚道,“不用担心,他会没事的。”

他一定会没事的,Clark这样告诉自己,他可是Bruce Wayne。

这时候一位男士快步走了过来,停在了他们两个面前,“Clark?Bruce的朋友?”

“你是?”

“Steve Trevor,他的叔叔和哥哥都不在城里,他们拜托我过来照应一下,Bruce还好吗?”

“不知道,Barbara说他当时流了很多血,但是意识还是清楚的。”Clark紧了紧拳头,又松开,在裤子上擦了擦手心里的汗,“他已经在里面快一个小时了。”

叹了口气,Steve在他们旁边坐了下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Diana和Hal也陆续赶来,所有人都盯着那个红色的急救室灯,在它熄灭的那一刻,Clark几乎是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冲向门口,一位女医生走了出来,看着Clark焦急的样子,她快速地解释道:“病人已经基本脱离危险了,左胳膊和左腿小腿骨折加上失血过多,已经都处理好了,他的头部有血肿,可能要拍个CT再留院观察一段时间,身上有多处擦伤但都不算严重。你是他家属吗?请跟护士去办理一下入院手续。”

“我们可以看看他了吗?”Diana在一旁发问。

“可以,但他现在可能没法跟你们交谈,我建议再给他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谢谢你。”Steve向着他们点了点头,“我去办理手续。”

他们一行人等在医院的大厅里,Barbara因为一些私事先行离开了,“我晚上会再过来,这是我的号码,如果你们需要报警或是别的什么事请联系我。”待到Steve办好入院手续之后他们又急匆匆地赶去了病房,打开房门,Bruce就那样安静地躺在床上,双眼紧闭,鼻子上带着氧气管,腿被架起来拉伸着,边上的生命体征检测机上跳动的红线让人放心。

“感谢上帝……”Clark嘴里不由自主地冒出了这句话,眼眶有些发热,他眨了眨眼,模糊了的视线才慢慢变得清晰。Hal的电话响了起来,“是Barry,我去接一下。”他小声地解释着,走了出去。

一杯咖啡出现在了了他的眼前,“你看起来糟透了,伙计。”是Steve。

总不会比那个躺在病床上的人更糟,Clark抿了抿嘴。

他接过咖啡,小声地表示了感谢,注视着Bruce胸膛的起伏,保持着和他几乎一致的呼吸频率,再回过神时,Diana他们都已经不见了踪迹。

手上的饮料也已经变得温热,Clark小心翼翼地坐在了他的床边,注意着没有压到任何器械。然后抬起已经僵硬的胳膊轻轻地把Bruce凌乱地散在额前的头发捋开,手指控制不住地颤抖,感受着手下温热的皮肤,他才终于真正地放松了下来。

忽略已久的困意缓慢袭来,他一口气把剩下来的咖啡喝完,空杯子扔进床边的垃圾桶后,Clark环顾了一下四周,找到了一把陪护椅。

蹑手蹑脚地把椅子搬来了床边,Clark掖了掖被子,又整理了一下他的头发,这才趴在了刚才坐过的地方沉沉地睡了过去。

——————————

Steve在接到了Thomas的电话之后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医院,而在看到Clark的第一眼他就清楚这个人,就是Bruce最近遭遇的那个困境。但直到医生宣布Bruce脱离了危险之后他才腾出心思来打量Clark。

有一大团咖啡渍在胸前的衬衫还系错了扣子,急得发红的黑眼圈也掩盖不了的英俊的长相,以及就算在急成这样的时候依旧保持着的礼貌。

不错的眼光。他在心里偷偷给Bruce点了个赞。

而和Diana的再次相遇,只能说是一个意外。

在Diana示意他一起出去给Clark和Bruce独处的空间时,他毫不犹豫地就跟着出去了。“Steve Trevor。”在病房门口他率先伸出手,“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Diana。”她回握,“Diana Prince。”看到他有些微妙的表情,Diana无奈地摊了摊手。

“所以,你也是Bruce的朋友?那个Clark跟他怎么回事?”

“唔……”Diana犹豫了一下,“这是一个很复杂的故事。你想听简单版还是加长版的?”

“简单点说?”

“他们已经约过会接过吻但‘并没有在恋爱’。”

“那看来我只能选择加长版的了。”Steve忍不住微笑。

“首先得从我和Clark的第一次约会开始说起。”Diana严肃地竖起了一根食指。


2035年
“所以你就和爸爸站在病房外面从和Clark叔叔的第一次约会说到了他们的第一次接吻?”

“本来是这样打算的。”Diana笑着说道,“但Clark睡觉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连接着Bruce手指的感应器碰掉了,然后被报警器的声音吓醒打开门冲了出来想喊医生,靠在门上的你们老爸就直接倒在了他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看记录,我真的要开始试图完结一篇文了……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