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每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7)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每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7)


再多遍的提醒也很难让韦德真正记住,蜘蛛侠的那套制服底下,其实只是一个还不到二十岁的年轻人。

但就算是在这样的前提下,那家伙也真的太可爱了。

“安静的夜晚,再一次,纽约的好邻居保卫了整座城市。”

蜘蛛侠的背贴着墙,韦德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这个动作,他曲着膝盖让大腿和墙面垂直,然后整个身体都坐在了小腿上,托着腮,胳膊肘抵着大腿。就像任何人坐在草地上仰望星空会摆出的姿势一样,蜘蛛侠就这样注视着纽约城,嘴里絮絮叨叨的。

“为什么那些想要犯罪的人总是能挑出我作业最多的日子,要考试的日子,或者是好不容易讨到一个约会的日子。他们为什么就不能在我真正有时间出来巡逻的时候出现。”

他垂下了胳膊,把头搭在腿上,侧脸看着另一边的屋顶。

“嘿,伙计?”

该死,韦德心想,蜘蛛侠抓到了我们像变态一样偷窥他。

“我们没有偷窥。”一个声音小声辩解着。

“只不过在上一次的狂欢之夜,我们过迟地意识到了蜘蛛侠是一个还没到合法饮酒年纪的人。”

“结果他吐了一整个面罩!”

“太尴尬了。”

“没法直接就这样出现。”

好吧,韦德这样对那些声音说道,至少他在英国已经可以喝点麻醉人生的东西了,这一切没那么糟。

“我们的面罩!”

“而且他还脱了上衣跳舞!”

“甚至把我们也拖上了台!”

就算这样我们也赞透了好吗。

“不我们没有。”

“等等。”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蜘蛛侠过来?”

哦,拜托,你只不过是我脑子里的一个声音,你根本就没有“看到”这个功能。

“好吧,为什么‘你’没有看到蜘蛛侠过来?”

韦德回过神,刚才还在墙壁上的蜘蛛侠已经不见了踪迹。

他四下看了看,注意到边上的天台有一个很像他的影子。

“或者是一个穿着紧身衣的变态?”

闭嘴。


他估算了一下距离,掏出两把短刀分别握在手上,然后一下子跳了过去。就像估计的那样,韦德没有降临到平面,在撞到墙壁的时候他及时地双手用力把刀插在了墙壁上。然后借助着这两把刀一下一下地攀爬到了屋顶。

“你为什么就不能招呼我一声?”再快要到顶的时候,蜘蛛侠的声音在头上响了起来。“或者下楼走一段路再爬上来?”

韦德一个用力翻上了天台,蜘蛛侠在那边盘腿坐着,边上有一只毛茸茸的大白狗环绕着他嗅来嗅去。
这对韦德来说就有点可爱过头了。

“因为那样就不算是生日惊喜了。”

“生日惊喜?”蜘蛛侠的背挺直,身子向前微倾,这种正向的反应给了韦德一点勇气。他从后背包里掏出音响和手机,把它们连接好,小心的放在自己边上,然后屈起一条腿,双手摆出弹吉他的姿势。

“为了防止各种意外的发生,我就先把它录了下来。”韦德小小地清了清嗓子。

“你知道这已经可以算得上假唱了吧。”蜘蛛侠打趣道。“还有,空气吉他?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至少这可是伟大的死侍亲手弹唱的。”韦德装模作样地调了调隐形的弦,“那么,现在开始。”然后伸手按下了播放按钮。


一段尴尬的沉默,死侍的手僵在那儿一动不动。

“咳咳。”音响里传出了死侍的声音。

“麦克风测试,啊,啊,啊!!!!啊?啊!”

“很好。”


又是一段没有任何声音的音频。死侍在那边像演哑剧一样做着动作。

接着,伴随着清脆的吉他声,皮特从未听过的,死侍非常正经的声音也一起响了起来。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loved,Serve like You served,To speak only words of truth。”他的左手变化着动作,右手在空气中拨动,头随着节奏摆来摆去。

“Help me to care like You cared,For a world in despair,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哇哦。

有小小的烟花在心里绽开。

皮特微微仰着头,认真地听着每一句歌词,注视着他的每一个动作,努力地把每一个瞬间都深深地刻在自己的脑海里。

一曲终了,死侍站了起来,他高举起右手,左手平举和右手垂直,又变换姿势将双手和在头顶比出一个圆,伴随着音响里他大声喊出来的“L.O.V.E.”,死侍用身体比划出这四个字母,然后和背景音里的他一起喊了出来,“生日快乐!spidey!”

他得到了一个来自刚成年的皮特帕克的拥抱。

绝对值了。




小番外

在那个夜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对旁观者的采访:

“我看到了死侍和一个奇怪的人一起喝酒。”

“他们在一起聊天。”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那个人就变成了蜘蛛侠。”

“蜘蛛侠好像是喝醉了。”

“不,他一定是喝醉了,在听到酒吧放【sweet dreams】的时候,那个人直接脱掉了上衣!”

“不得不说,好身材。”

“接着他大吼着,这是我的歌,就跳上了舞台。”

“嗖的一下。”

“超强弹跳力。”

“幼稚的舞蹈。”

“柔韧度倒是很不错。”

“简直是好到有点恐怖的柔韧度。”

“像杂技一样。”

“他开始挑衅死侍不敢上台跟他斗舞。”

“死侍上去了。”

“死侍也脱掉了上衣。”

“噁……”

“不错嘛,超级默契。”

“最后几秒钟。”

“死侍大吼一声把我举起来。”

“蜘蛛侠照做了。”

“他们看起来非常开心。”

“哦,不。”

“不不不。”

“停下!”

“蜘蛛侠要吐了!”

“死侍把他扛了起来。”

“一点也没有帮助到他!”

“他们不见了。”

“人们在垃圾箱里发现了一个装满呕吐物的死侍头罩。”

“啧啧啧。”


——————————————————————————

两人的夜晚聚会来源于【蜘蛛侠和死侍】漫画刊,

他们确实脱了上衣跳舞。

【sweet dreams】by Eurythmics 快银用过这首歌,觉得非常适合尬舞。


附赠死侍录的那首歌【love like you loved】的歌词,这首歌真的超赞!
感觉非常适合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loved
让我爱别人就像你爱所有人那样
Serve like You served
让我为别人服务就像你为所有人服务那样
To speak only words of truth
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
Help me to care like You cared
让我在乎别人就像你在乎所有人一样
For a world in despair
就为了这个绝望中的世界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让我像你那样去爱
There are lots of different people
这世上有形形色色的人
From a lot of different places
他们来自各地
With lots of different points of view
他们有各种不同的看法
There's a lot of debating - lot of speculating
虽然有很多的争论和推断
But there can only be one truth
但是真相只有一个
Some would say You're a leader claim You're a liar
有些人说你是个领袖,有些人说你是骗子
Some would even say that You're a fool
还有些人竟说你是个傻瓜
But I know You're a healer the perfect Messiah
但是,我知道,你是个治疗者,你是完美的救世主
And I want to live life like You
我希望像你那样活着
So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loved
所以让我爱别人就像你爱所有人那样
Serve like You served
让我为别人服务就像你为所有人服务那样
To speak only words of truth
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
Help me to care like You cared
让我在乎别人就像你在乎所有人一样
For a world in despair
就为了这个绝望中的世界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让我像你那样去爱
The philosophers ignored you
哲人们忽略了你
The Pharisees abhorred you
伪善者们憎恶你
Because you didn't follow their rules
因为你没有和他们同流合污
But sinners were changed and their lives rearranged
但是,那些曾经的罪人都改过自新,他们的生活也重新开始
When they put their trust in you
就在他们信任你的那一刻
So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loved
所以让我爱别人就像你爱所有人那样
Serve like You served
让我为别人服务就像你为所有人服务那样
To speak only words of truth
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
Help me to care like You cared
让我在乎别人就像你在乎所有人一样
For a world in despair
就为了这个绝望中的世界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让我像你那样去爱
Hallelujah You're the truth
哈利路亚,你就是事实
Show us how to love like You
像我们展示,如何像你那样去爱
Hallelujah You're the truth
哈利路亚,你就是事实
Show us how to love like You
像我们展示,如何像你那样去爱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loved
让我像你那样去爱
Serve like You served
让我为别人服务就像你为所有人服务那样
To speak only words of truth
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
Help me to care like You cared
让我在乎别人就像你在乎所有人一样
For a world in despair
就为了这个绝望中的世界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让我像你那样去爱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loved
让我像你那样去爱
Serve like You served
让我为别人服务就像你为所有人服务那样
To speak only words of truth
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
Help me to care like You cared
让我在乎别人就像你在乎所有人一样
For a world in despair
就为了这个绝望中的世界
Help me to love like You
让我像你那样去爱



评论(3)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