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每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5)

前文链接:(1)  (2) (3) (4)

每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5)



X战警们出任务的时候在沙漠里发现了死侍,在把他从土里挖出来之后他们给皮特发了个短信。


看到短信的时候皮特还在上课,下课铃一打也没来得及换衣服就背着书包急急忙忙地赶了过去,好不容易才跟着记下来的位置找到了那座公寓。地址在顶楼,皮特飞速地跑上楼找到了对应的房间号,急匆匆地按了好一会门铃,但没有人应门。

他犹豫了一下,看看周围好像没有人注意,就从楼道的通风处爬到了墙上找到了一扇没关紧的窗子进了屋。

在房间和客厅里都没找到人,循着声音走进浴室才发现死侍被泡在一个装满水的浴缸里,脖子上套了个游泳圈防止他沉下去,干得像木乃伊一样的身体在水里飘来飘去。


那一刻他紧绷了将近两个月的神经才终于松弛了下来。


这间房子大概是X战警旗下的资产,给他们落脚用的,虽然不大,但是床,电视,桌子什么的东西都挺全。

他看死侍一时半会是醒不过来了,这个房子里又只有他一个活人,正好书也还在,于是就去了客厅里温习功课。


慢慢地天就黑了,皮特打开灯,刚准备给梅婶打个电话告诉她自己可能会晚点回去,就听到浴室里传来了什么模糊的声音。

他赶紧跑了过去,看到死侍的身体在浴缸里已经有了一定的人形,大概是因为姿势的原因手脚被束缚着就像麻花一样拧住了,光秃秃的脸上眉头紧皱着,嘴里无意识地发出一阵阵痛苦的呻吟。


皮特把他从浴缸里捞了出来,扯下那个游泳圈,给他架到了床上。湿漉漉的水渍润湿了干净的床单,但就算脱离了水面,死侍看起来依旧非常痛苦。皮特看着他死而复活那么多次,从没有听他发出过那样凄惨的声音。


皮特试图给他加快四肢的康复,在活动右手的时候发现他的手指蜷缩在了一起,大拇指那一面和右边的肩膀被他自己的新生血肉粘在了一块。皮特微微使力把他的手指一个个扯开,不出意料地听见了死侍的惨叫声。他在床上剧烈地挣扎着,因为怕伤到他,皮特也没敢太过用力地压制,只是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最后终于把手跟肩膀也给分离开,掰到一个适宜恢复的体位,然后才用被子给他把已经长出新皮肤的身体给遮住。

拿起被子的角擦了擦手上的血迹,看着终于平静下来的死侍,皮特长呼了一口气,出门去给梅婶打电话。


电话打完再走进房间,死侍的眼皮颤着,已经有点要清醒的迹象了,皮特试图把他唤醒。

“Deadpool?”


眼皮又剧烈地颤了颤,但还是没能睁开。他稍微有点担心,靠了过去继续喊道。


“Deadpool?”


棕色的眼珠一下子跟他对上,死侍张开嘴,嘟嘟囔囔地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因为过度缺水听起来就像喘不上气的呼吸声一样。

皮特出去给他倒了杯水,死侍喝得太快被呛到又咳嗽了一会,才重新开口:“我想要一件圣诞毛衣。”

“也许我们的配色有那么一点相似,但是很抱歉,孩子,我不是圣诞老人。”嘿!他的嘴炮回来了!皮特在心里偷偷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太冷酷了,spidey,真是太冷酷了spidey。”死侍摇着头说道,又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大口水。“就这样粉碎了一个乖孩子纯洁的圣诞愿望。”

“自杀的人可不是什么乖孩子。”皮特反驳道,把杯子放到一边,给他把被子盖好,“圣诞老人才不会给你什么礼物来奖励你的这种行为。”

“这可不是自杀spidey。”死侍的下半张脸被掖在杯子里,声音听起来闷闷地,像是卖乖一样眨着眼。“一个不会死的人才不会去自杀,我这只顶多能算是找死未遂。”

“随便了,我要回家了,你好好休息。”皮特转身就要离开,在客厅收拾东西的听到了房间里死侍的大喊声。

“还是伙伴?”

“还是伙伴!”皮特大声回应道,听到里面传来的欢呼声忍不住也笑了出来。


直到回到家里,他也没法止住自己开心的表情,从梅婶的眼神里也能看出来他脸上笑容有多么灿烂。

“女朋友?”梅婶试探着问道。

“不,只是一个哥们,特别幽默。”他挤了挤眼睛,拿了块饼干就回了自己房间。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得睡不着,想到了圣诞毛衣的事,下床找出了自己的钱包数了数里面的钱,又掂量了一下自己的储钱罐,感觉应该不成问题。


第二天他在餐桌上问梅婶,圣诞毛衣应该要买什么样子的。梅婶一脸我懂得的表情,告诉他毛衣代表了你的一片心意,越有针对性越好。最好是那种一看就是你精心挑选出来的专门为她买的东西。


他没费心去纠正梅婶对他有一个女朋友的猜想,说了也没用。最重要的是因为这个,梅婶甚至给了他点钱。这样他就不用动他自己的储备基金了,完美。


带着这样愉悦的心情,他打开了自己的电脑。想到了梅婶的话,在亚马逊以“死侍”“蜘蛛侠”“圣诞毛衣”作为关键词,搜索出了一堆东西,选了一个价格适合的,也没有细看就下了单。


毛衣没过几天就到了,他付了钱,拆开一看,绿地红条纹纯圣诞风的毛衣,毛衣的右边是一个穿着黑短袖和墨绿色夹克摆着像大佬一样拿着枪的蜘蛛侠,左边是摆出举枪准备射击的姿势的死侍,浅绿色短袖外敞穿着深绿色格子衬衫。侧着个身子像个副手一样。


不错嘛,看起来挺帅气的。皮特很满意,用袋子把它给装了起来。


圣诞节很快就来了,就算是罪犯也不会在平安夜给这座城市找不痛快,他趁着死侍出门不知道干什么去了的时候,把这个袋子放在了他的公寓里。


圣诞快乐,蜘蛛侠敬上。在皮特留下的贺卡上他这样写道。


等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才看到床上摆了一个大大的礼物包。拆开来看,是跟他买的那件几乎一模一样的另一件毛衣,只不过两个人的头换了一下,这件毛衣上大佬一样的人换成了死侍,而蜘蛛侠的脑袋按在了副手身上。袋子里还有一张纸条——给好孩子的圣诞礼物,你永远的好伙计死侍。


第二天,人们发现,制止了在圣诞节找事的劫匪的红色二人组,穿着一样的圣诞毛衣。


而在下一个礼拜,这种款式的毛衣一下子席卷了整个美国。


————————————

新年快乐啊~

看到这张图只想给给官方爸爸跪下。

官方爸爸你画啥我写啥orz……

null
图源来自微博,博主是右下角水印。

评论(13)

热度(4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