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每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4)

(1)       (2)          (3)

每个神经病都应该得到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蜘蛛侠(4)

《死侍的消失,是正义的胜利,还是蜘蛛侠的又一个无辜受害者》

早餐时候,皮特看着报纸上占据了一整个版面的大标题,没留心力道不小心捏碎了一个玻璃杯,他心虚地撇了眼厨房,趁梅婶还没过来迅速地把桌上的碎片收罗收罗放到了地上做出杯子落地的假象。

最近的生活不管是对皮特还是蜘蛛侠而言都糟透了,“怎么没看到你带着你的女朋友出来了?”成为了现在罪犯们堵住蜘蛛侠嘴炮的最好方式,甚至于偶然遇到的那些关系不错的义警们也喜欢用这个打趣他。

皮特倒挂在建筑物高处的阴影里思考着,看着这座城市就像悬浮在空中一样,他最喜欢的视角。

所以说为什么全世界都觉得他出现的时候死侍就必须得跟他一起出现。他们是有过那么一段算得上愉快的合作时光,没错,他们也许是在那段时间里向全世界表现出了关系很好的样子。

但又不是说蜘蛛侠和死侍是什么打击罪犯二人小队必须要同进同出,蜘蛛侠是一个独行侠,一个理智成熟因而不会像那些领地意识超强的人一样排斥接受别人帮助的超级英雄。

不过老实说,你确实也没法跟复仇者们抢纽约。

远远地看到警车呼啸着穿过街道,追逐的前方闪耀着刺眼的光,钢铁和冰块交替着腾上空中。皮特叹了口气,向着那个方向荡了过去。

现在这样高科技罪犯层出不穷的时代,这种冰块机械的组合只能算是中等强度的那一类,比这难搞多的他也不是没解决过,但是今天就是感觉怎么都不顺,一句玩笑话也不想开。

蛛丝射出的角度不好,人们嘈杂的声音太烦,空气中令人讨厌的气味挥散不去,那边墙上的海报颜色过于闪眼。他差点烦躁到抓着那个机械手直接连着里面人一起拖到河里淹一淹,以前他一个人打击那些罪犯的时候怎么就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这下可好,我就要丢失掉我的最后一个魅力点,成为那种“沉默寡言不受欢迎打击犯罪超英”了,晚上皮特回到家,把头埋在被子里这样想着。一个沉默寡言的蜘蛛侠,听着就让人喜欢不起来。

眼看着期末考就快要到了,死侍这件事却一直堵在他的心里。皮特变得越发焦躁,有那么一两次处理事件的时候下了过重的手。

又一次在他把鼻青脸肿的罪犯吊起来的时候,黑夜里一个红色的影子闪过,他的心中一惊,手一抖差点没把人给勒死,他赶紧松了松手里的蛛丝,固定好之后才转过身。

“你最近有点太过了,蜘蛛侠。”那个红色的身影微微侧着头站在角落,手里没有武器。

是夜魔侠,不是死侍。

“一个在地狱厨房活跃的人这样说道。”他忍不住说道。

“不管你和死侍之间发生了什么。”夜魔侠没在意他的话,自顾自地说了下去,“解决它,没有人想看到蜘蛛侠误杀罪犯的消息。”

“我才不会杀人!”皮特有些生气,向着他的方向急切地迈了几步,挥舞着手臂。“而且我和死侍之间什么都没有!实际上,蜘蛛侠和死侍?又不是什么固定搭配!夜魔侠?嘿!在别人说话的时候离开时是很不礼貌的!”

他想要追上去,还没出小巷又止住了步子。

也许这样表达有些奇怪,但是夜魔侠的出现突然让他意识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他有点怀念死侍还在的日子了。

大概是因为有死侍的时候他们两个总是吵吵嚷嚷的,把夜魔侠逼到皱着眉离开或者是勒令他们“像两个成年人一样控制住你们的嘴巴。”接着死侍就会就这个话题开出一连串的黄色笑话。而现在的夜魔侠用一句话就能让他无法反驳。

就像是连幽默感也一起带走了一样,习惯了有人接话或者顺着别人的玩笑往下开的皮特现在连一个夜魔侠都说不过了。皮特回到家里,没有心思去完成功课,脑子里乱糟糟地想着。

说到底,死侍的离开他也有一定的责任,也许当时在气头上话是说得重了点。他知道死侍的自我控制能力有多么糟糕,但一牵扯到他的家人,皮特就是无法冷静下来。

也许是时候好好谈一谈了,他暗暗地下了决心。也不能就这样放着他不管,毕竟也已经一起努力了那么久,至少也得去看看那家伙的近况。

另一边,韦德在离开纽约之后开车径直驶进了沙漠,然后找了一个偏僻没有人烟的小山丘,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起来。

他曾经也这样做过,就在上一次自我毁灭的欲望到达顶峰的时候。

紫外线刺激着他本来就千疮百孔的皮肤,水分慢慢地被蒸发了出去,一开始还会偶尔从坑里出来去边上挖个洞解决生理问题。渐渐地,他的手脚开始无力,意识变得模糊,于是就老老实实地呆在坑里。

因为上次结束这种小活动之后有很认真地去查阅资料,所以现在他可以描绘出身体自噬的每一步。

那些储存在肝脏里的糖原是最先被消耗掉的,胃里早就没有了东西,隐隐的疼痛也消失不见,接着是脂肪,没有花费太长时间就到了肌肉,宝贵的蛋白质,被一点点吞掉。

脑海里的声音们也慢慢消失,他开始感觉不到自己身体的存在。雨季快要到了,韦德清楚,在第一场雨降临这个沙漠的时候,他就会像那些看似已经干枯没有生命迹象的植物一样从土里爬出来。

科学没法解释这个,不死是一种诅咒,这是他能做的离结束生命最近的一件事。

他享受着拥抱死亡的每一秒钟。

直到有一个人把他拖了出来。

或者说大概是有谁把他拖了出来,因为,就像上面提到的那样,他早就失去知觉了。

在他终于朦朦胧胧地有点醒过来的时候,耳边是非常熟悉的声音。

“Deadpool?”

是比沙漠里的枯枝,用尽最后一点生命来期待的那场雨更好的存在。

“嘿,spidey。”艰难地挤出的那句话听起来就像被掐着嗓子一样,他费力地睁开了眼。

还是那个男孩,在他那么多次被死亡女神踢开后一睁眼就见到的人。

那个男孩,他总会在那儿。

————————

本来想写误会纠缠伤害谅解什么的来个几章,后来仔细一想何必呢。

评论(17)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