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蜘蛛家族

蜘蛛三兄弟AU

取了三任蜘蛛侠扮演者的本名:Tobey Peter Parker   Andrew Peter Parker   Tom Peter Parker

“一般情况下,当你被狼人咬了之后,如果很幸运没有死,在月圆之夜你也会变成狼人咬别人。被咬的人大部分就直接死掉,剩下的一小部分会被同化成狼人。

如果被吸血鬼咬了,再喂点吸血鬼的血,或者是经历点什么仪式——取决于你所处的设定如何——就会被变成吸血鬼,在那之后,你会忍不住想要吸血,害怕阳光,同时也拥有了转化别人的能力。

总之,每一个被非唯物主义力量咬过拥有了特异功能的人类,都会经历这个能力所带来的优越性和局限性,大概是为了让剧情更有张力,一个克制了吸血欲望的苍白帅哥感觉上就是比那种单纯的靠吸血为生的要浪漫得多。

同样的,几乎每一种的这类变异都有着扩散的危险,所以,你现在有什么奇怪的,不道德的,可能甚至有些邪恶的冲动吗Andrew?”

“事实上,Tobey。”Tom趴在椅背上看着走来走去嘴巴一刻也停不下来的青年,和坐在床上脸色越发阴沉的二哥,他贴心地回答道:“我认为他现在脑子里肯定是装满了邪恶念头的,而且有很大一部分会涉及到暴力,拳头和你。”

Tobey,Andrew和Tom,是Parker家的三兄弟。排名老大的Tobey是纽约大学新闻专业大二的学生,他的两个弟弟一个高二一个高三,都在他当时毕业出来的那个高中上学。

Andrew因为他183的个子还玩得一手好滑板,在学校还蛮受欢迎。而他们家最小的弟弟Tom,上个月才参加了位于华盛顿的全国性综合知识竞赛,并且代表了他们学校引领着团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两个礼拜前,在一次课外见习的时候,Andrew被一只放射线特殊处理过的蜘蛛咬了。

疼痛持续到半夜才有所好转,因为Andrew明天和格温要进行第一次的正式约会,而他是不会让他这个“可能是对毒液过敏”的不争气体质毁掉这件事的。确定了没有什么大碍之后,Tom陪着还有点低烧的哥哥偷偷地溜回了家。

本来以为只是一场教学事故,但事实证明,不遵医嘱永远都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

第二天闹钟还没响,Tom就听到卫生间一顿噼里啪啦地剧烈动静。

“Andrew?”他冲了过去,结果发现以Andrew为中心,整个卫生间就像被Hulk参观过一样。“哇哦。”

“我不是故意的!”徒劳无功地想要用手堵住水的Andrew看起来非常绝望,“你别看了,快过来帮忙啊!”Tom赶忙拿着边上的毛巾过去,和他一起把水龙头堵住,幸好是夏天,暖气还没开。以学校里给的体验生活实践任务为借口,他们送走了将信将疑的修理工。

经过了一晚上的发烧和疼痛,被蜘蛛咬了的Andrew获得了超能力。

这种听起来就非常玄幻的事儿真的发生了,他用一只手就把整管牙膏全挤到了镜子上,随手掰下了水龙头,还手忙脚乱地弄坏了暖气管子。

“在看到信息的时候我可紧张了好吗,要不是上礼拜有考试前几天我就能赶回来。我都想好了你要是长出奇怪的牙齿要去哪儿做手术解决掉了。”Tobey抱着胳膊一副振振有词的样子:“不过说真的,Tom你的短信误解性也太大了,什么叫‘Andrew被蜘蛛咬了变成了蜘蛛人’,你知道这听起来有多吓人吗?”

“Tom?”Andrew眯着眼睛看向他们家最小的男孩。

Tom睁大眼睛,一脸无辜地辩解道:“我只是觉得有通知他一下的必要。”

“你们以前可不是这样的。”Tobey在一旁絮絮叨叨地念着,“Andrew你小时候可是什么都跟我说,怎么现在这么冷淡,又不是什么到青春期才会有的小秘密,这么大的事,你也想瞒着我?”

“我自己可以解决。”Andrew皱着眉推开举着他的胳膊翻来覆去查看的家伙,“你干嘛?”

“看看你手上有没有毛簇,蜘蛛就靠这个在各种地方爬来爬去的。现在张口,我检查一下你嘴里有没有能吐丝或者喷毒液的东西。”说着,Tobey捏着他弟弟的脸就要上手。

看着Andrew眼神越发不对,Tom及时地阻止了自家大哥的作死举动。现在的Andrew要是控制不好自己的力道,Tobey可就不会像以前一样只是小小的疼一下了。他还记得那堆被浪费的牙膏和被Andrew怪力毁掉的可怜的洗脸池。

Tobey虽然在家里年纪最大,但小他两岁的Andrew有时候都比他还像一个哥哥。

即使顶着一张总是做梦一样迷迷瞪瞪的娃娃脸,再加上Tobey的好性格和他身上满满的乐观主义,他还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哥哥。但在靠谱方面,他简直连自己弟弟的十分之一都没有。

在他们的小弟弟喜欢上大一级的学姐时,还是跟那个女孩同班的Andrew介绍了弟弟加入了他们现在的那个竞赛团队。毕竟Andrew也清楚,自家兄弟那一脉相承的娃娃脸,如果想要以一个异性的角度来吸引女孩子的话,就只能是从智商上下手了。

而像是Tobey提出的那种先做朋友然后等着日久生情的建议,只会让小男生陷入到“只是朋友”这个可怕的圈子里,爬都爬不出来,就像他现在跟MJ的关系一样。

在他们还都在上小学的时候,Tobey就喜欢MJ了。她正好住在本叔叔家隔壁,所以一有时间Tobey就吵着要去本叔叔家玩。
Tobey去了,当时还非常粘着哥哥的Andrew和Tom就也想跟着去,一来二去的,他们的父母也开始觉得带着小孩子们满世界跑不利于他们成长,于是就经常把兄弟三个放在本和梅的家里。
后来干脆在他们社区买了房子,每个月想着法子给本和梅塞钱当做兄弟三个的伙食费。

但也是因为他们几个和MJ一起长大的缘故,除了Tobey,谁也没把他们之间的关系往交往上面想。所以现在的他,即使是追着MJ到了大学里,却也只能看着对方和他最好的朋友越走越近,连一个说话的立场都没有。

可以算得上是非常惨了。

Tobey有些遗憾地收回手,甩了甩胳膊。余光扫到了什么,他突然就停下了所有动作,犹犹豫豫地发问:“……说起来,那只咬了你的蜘蛛,现在在哪儿?”

“不知道,应该咬了我之后就跑了吧。反正没听说它回去。”Andrew嘟囔着回了一句。在听完他哥的猜测后,虽然不太相信,但还是谨慎地用舌头在嘴巴里一个牙齿一个牙齿地检查了一遍,确定了自己没有长出毒牙,也没有多出什么奇怪的腺体。

“那只蜘蛛,是不是豆子那么大,身上花花绿绿的,还有点反光,一看就有毒?”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Tom有些惊讶,却发现Tobey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盯着他。

那只咬了Andrew然后让他变异了的蜘蛛,正从天花板缓缓降落,离他的头顶最高的卷毛只有不到几厘米的距离。注意到了他的眼神,Tom抬头看去,正巧那只蜘蛛松开了蛛丝,落到了他的脸上。

Andrew是最快反应过来的,这也得感谢那只蜘蛛,他想要把它拿下来,但是收到惊吓的Tom反应太大,两只手在脸上一顿扑腾,他担心自己会伤到他,迟疑着不敢有什么动作。

边上的Tobey也来帮忙,用手在他身上拍着,混乱中那只蜘蛛爬到了Tobey的胳膊上,狠狠地用牙齿给了他一下,瞅准了它这个停顿,Tom一巴掌打了上去,蜘蛛在他的掌心碎成了棕绿色的一滩。

看着胳膊上已经肿起来的咬痕,Tobey饶有兴趣地用手戳了戳,结果疼得龇牙咧嘴。

“嘶——怎么这么疼?这么疼正常吗?你当时也这么疼的?”

同样的抽气声也从Tom的嘴里发出,手心一阵钻心的疼痛,他抽了张纸擦干净手,发现手心的地方也出现了一个小口子。

注意到边上两个人担心的眼神,Tom耸了耸肩,伸出手给他们检查:“大概是刚才打它的时候被划破了。”

Andrew本来想让他们赶快去医院,但是Tobey说他除了咬的地方挺疼,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不用去,而Tom可能是因为并没有直接被咬,伤口也在几小时的疼痛之后慢慢趋于平静。

相比较于他当时全身疼到呕吐的反应,不得不承认除了庆幸他的兄弟们不用受到他当时那种折磨,Andrew心底还是有一点点小小的不平衡的。

尤其是当Tobey时不时地就去卫生间实验能不能像他一样掰动暖气管子的时候。

Tom跟他说的肯定不止就那一句话,Andrew百分百确定。

第二天,Tobey丢掉了他五百度的眼镜,Tom第一次亲手感受到了腹肌的存在。

——————————————————

脑洞来自于B站奥夫大大的蜘蛛侠视频。一篇看完视频之后为了满足自己的妄想而生产的文,后续待定。

蜘蛛侠真是太可爱了。

评论(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