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巫山

反正不H管什么攻受

不要跟英勇无畏的人一起末日求生(绿红绿)

无能力丧尸AU世界的女巫把某个世界的蝙蝠侠拖了过来指望他拯救世界,而蝙蝠侠说去你妈的但是他还是这样做了的里面的Barry和Hal这条线的故事。

第一章

世界末日的时候,你在做什么?

Harold Jordan在打飞机。

不,开玩笑的。

他在试飞飞机。

地面混乱到无法降落,他当机立断让这台新出炉的宝贝冲向了没人的方向,爆炸的巨响吸引了那些活死人的注意力,乘着这个机会,有小部分的人逃了出去。当他终于慢慢悠悠地落到地面上,还没等解开身上的降落伞喘口气,一群丧尸就晃了过来。

一个没注意,Hal被乱糟糟的绳子跘了一跤,正面摔在了地上。就在他以为今天他这条命可能就得交代在这儿的时候,后背方向有枪声响了起来,离他最近的那只被一枪爆头,粘稠的液体滴在了他的脸上。
这给他争取了足够的时间,Hal解开了搭扣,费力推开了最前面的那几个,飞快地跑向了那杆半漏出来的阻击枪。

举着枪的是一个警探打扮的黑人,没多少时间留给他们自我介绍,看到他过来了,那位警探转身就跑,Hal识相地大步跟上。一通长跑之后,那些生物终于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Harold Jordan。”平稳了呼吸的Hal用袖子擦了擦脸,向他伸出了手。“刚才谢了。”

“Joe West。”握住他的那只手很稳,Joe没有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眼神不断地扫视着周围的环境。

“好像没在这儿怎么见过你,新上任的警探?”Hal接过了他递来的枪,边装弹边找着话聊。

“我是中心城的,因为这些鬼东西,想来你们这儿看看能不能得到什么帮助。”Joe摇了摇头,“也是想要提醒你们保持警惕,没想到还是太迟了。”

“那现在怎么办?看你这架势警察局那边肯定是不能去了。”他比划了一下Joe满身的装备,和鼓鼓囊囊的后背包,“你一副野外求生的样子。”

“我得回到中心城,用飞机最快也最安全。”

“你会开飞机?”Hal挑了挑眉,“现在当警探的要求都这么高了?”

“我没想到这么偏远的地方也有它们。”警探嗤了一声,“看你刚才搞得那套,飞机也是没什么指望了。”

“听说这一切都是从哥谭开始的?”

“就那鬼地方,出什么事都不意外。走吧,我们得搞辆车,这块的地你应该挺熟的?”

Hal拦住了他:“如果就像你说的那样,现在用车肯定得堵路上。还不如试一试飞过去,跟我来,我正好知道哪儿能坐上直升机。”


就算是已经坐在了直升机的副驾上飞往中心城,Joe还是不敢相信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心跳得像是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他当警察这么多年,亡命之徒不说多,也是遇到过不少的,而这个家伙可以算得上是他这辈子见过最不要命的人了。

“嘿,Joe!刚才真是太险了。”而这个混小子竟然还在哈哈大笑。

“你他妈再这样搞一次老子就让你被那群鬼东西活活吃掉!”

“哇哦,哇哦,冷静点,警探。”

“这可不是开玩笑!你要是被咬到了,就没救了!”

“好吧,但你不能不承认刚才我们俩简直酷毙了。”

那确实很酷,但Joe绝对不会说出来,他见多了这样天不怕地不怕的年轻人,最终都因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所以呢?”过了一会,Hal再次主动打破了沉默,“我们现在应该去中心城的哪儿?我可不太熟这儿的路。”

“就停那边的楼顶,穿过那条空中通道到另一个楼下去,然后我们步行过去,直升机的声音太吵了。它们很快就会围过来。”

“那楼里没人?”

“整个中心城也没剩多少人了。”Joe叹了口气,“就现在这情况,迁徙到哪儿不是一样,还不如找个熟悉点的地方待着。”

Hal没有再说话,稳稳地降落在了楼顶。他们下了飞机,往远处能看到那些散在的黑点都晃晃悠悠地向这边走了过来。


“别看风景了!快走!”Joe催促道。

“你是赶着去和谁集合?”在下楼梯的时候,Hal有些好奇。

“我女儿和养子。”Joe回答,过了一会,又忍不住多问了一句,“你就没有什么需要找的人吗?你父母呢?”

“他们都已经过世了。”Hal找到了一个金属质地的球棒,把枪塞在了后腰,“你救了我一命,我总得帮你做点什么。”

“你这种不肯亏欠人的性格,跟Barry肯定能聊得来。”Joe感叹。

“Barry?你的养子?”Hal打趣道,“不知道你是怎么看我的,但我确定我大概跟你女儿更能聊得来。”

“注意你的说话,臭小子。”Joe翻了翻白眼,“Iris有男朋友了。”

“那就很遗憾了。她男朋友现在跟她在一块吗?”

“住嘴吧你。”


他们顺利地避开了尸群,途中还经过了一家超市,里面被翻得一塌糊涂。但Hal还是找到了一个超大的旅行包,然后往里面装了一大堆他认为以后可能会用到的补给。期间Joe也给自己找到了几把弩,把它们和备用弓箭还有几个锤子装在了袋子里。

“你会用这个?”

“子弹总是会用完的,而且声音太响。”Joe解释,“多练习练习,以后说不定就得靠这些了。”

他们带着满满的东西摸到了一户看起来很普通的人家后院,Joe先把东西扔了过去,还没等人过去就听到有什么东西出来了的声音,
他们立刻停下所有动作,Joe压着嗓子对着里面喊道:“Barry?Iris?”

“Joe?”是一个男声。他大概就是Barry了,Hal估计,或者是Iris的男朋友。

“Barry,是我。”哦,是Barry。“我还带着一个人,海滨城的飞行员。”

他们翻了过去,里面是一个举着枪对着他们的金发白皮肤男人,跟他差不多高。看到了Joe的脸,他才放下枪。

“Hal,Barry。Barry,Hal。”Joe向他点了点头,跟Barry解释道,“是他开直升机带我飞过来的。”

“而你老爸救了我一命。”和Barry握了握手,Hal迎上了他感激的眼神,有些不好意思,“也算得上互帮互助了。”

“进来说。”Barry接过Joe手上的东西,和他们一起进了屋。

“等等,你说的养子不会就是你女儿的男朋友吧!”看着前边男人挺拔的身姿Hal突然想到,对着Joe冲向屋内的背影喊了出来。

“不,那是Eddie。”那个叫Barry的男人好像是被逗乐了,回头对他笑道,“Joe跟你都说了这么多了?”

“也没那么多,大部分都得靠这儿脑补。”Hal用手点了点脑袋。


Iris和Eddie去搜索物资了,今天轮到Barry看家。他把他们带回来的东西分类放好,又出门检查了一下防护系统,Hal注意到所有的窗户都被木条封死,前门放了一个可拖动的柜子,轮子被木条卡住。他坐在桌子边上,拧开水瓶喝了口水,享受着这难得的安全环境。

终于忙完了,Barry小心地跨过那些绳子刚要走过来,绳子上挂着的瓶子突然一阵响动,Joe抬起了枪杆,这一动作让Hal紧张了起来,他也抽出了放在后腰的那把手枪。

“应该是他们回来了。”Barry比了个放松的手势,小声说道,他们快步走到了后门,Hal看到有两个人从墙那边翻了过来。注意到Joe和Barry放下枪的举动,他大概确定这两个就是Eddie和Iris了。

待他们进门,一番相互介绍之后,Eddie和Iris对视了一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怎么了?”Joe询问。

“呃——是需要我避开一下吗?”Hal试探着问道。

“不不,不是你的问题,只是我们今天又看到那个蝙蝠了。”Eddie解释道。

“蝙蝠?”

“一个穿着像蝙蝠一样的家伙,之前帮了我们几次,但这次感觉就像是纯粹路过一样。”Iris跟着补充。“而且他今天竟然在白天出现了。”

“像蝙蝠一样?那是什么样?”Hal脑补出了一副吸血鬼伯爵的装扮。

“像这样。”一个沙哑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艹。”Eddie瞬间举起枪对着门。标准的执枪动作,Hal估计着,他应该跟Joe一样都经过正规的训练,说不定还是同事。

“我没有恶意。”门外的声音继续说道。Joe示意他们冷静,慢慢走过去,拧开了门。

门外是一个穿得像一个大蝙蝠的家伙,双手放松放在腿边。

“我是来找你们谈谈的。”


——————————
突然想写的他们两个的末日求生文,和那篇【哥谭惊魂(SBS)】一个世界

评论(1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